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汉VTC 6200 Car PC, 智能车载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新汉VTC 6200 Car PC, 智能车载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2010/3/16 9:39:00

  为应对和防范公共安全,全球各地的组织都在增加经费以加强安全装备或增加新的安全防范设备。考虑到这一点,新汉扩展VTC系列,推出 VTC 6200 car PC专用机, 专注于智能车载监控系统的解决方案。增加PCI-104 槽作为视频捕捉卡或SUMIT PoE接口设备应用。 VTC 6200 car PC采用Intel® Pineview D 处理器,支持双核技术,有着功能强大的视频处理性能,并支持-30到60 度的宽温,坚固耐用和无风扇的设计使VTC 6200 car PC可以放心长久的使用在严苛的室内或户外环境,无须象普通设备一样时常维护。

  - 内置Intel® Pineview D Dual Core 1.6Ghz 处理器
  - 无线网络通讯连接- 3.5G, GSM/GPRS, WLAN & Bluetooth
  - 智能引擎电源点火开/关控制:延迟时间和低压保护
  - PCI-104, SUMIT 和 mini 卡扩展接口作为PoE和mini卡模块应用
  - 8-60V 宽压电源输入
  - 双 VGA输出(复制模式)
  - 坚固耐用的设计,通过IP65 和MIL 标准认证
  - 支持 2 个高压隔离串口和GPIO
  
  关于新汉
  经由16年在工业计算机领域的成长和积累,新汉已成为您可信赖的数字化平台合作伙伴。籍由顶尖技术水平的专业研发团队,高品质的设计和能力,新汉成为享誉业界的国际型公司,提供大量创新的领导产业和世界第一的产品。
  在竞争激烈的工业计算机产业中傲视群伦并获得成功,除了优异的产品性能,还需要能做到及时满足市场需求,符合成本效益及最佳服务品质。因此,在2008年11月新汉重新改组为三个战略合作部门:1. 垂直行业事业部 (VIP), 包括移动运算平台(MCS) 和多媒体播放平台(MMS)。2. 工业计算机平台 (ICS)。3. 网络安全与通讯平台 (NCS)。此次组织改组的目的主要为了充分整合业务、研发、产品规划管理及行销推广等资源,真正做到专业、效率与即时服务。同时,缩短专案时间也将使新汉(NEXCOM)能以世界级的服务提供最大价值给所有的顾客,让客户成功,NEXCOM也就成功,才能达到营运与成长目标并大幅领先其他竞争厂牌。
  特别值得强调的,新汉提供特别等级的客户订制服务。位于中国台湾的总公司和英国/美国等公司都获得ISO 9001:2000 认证。
  详细信息请访问:www.ne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