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重磅人机界面新品眩亮SIAF展

维控重磅人机界面新品眩亮SIAF展

        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亮相2010年3月8-11日举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维控人机精雕细琢、随心所欲,本次展会维控重磅LEVI777T系列人机界面眩亮展台。

维控全系列人机界面

        在本次展会上维控LEVI 777T系列产品最受欢迎,不少专业的用户前来咨询了解。该系列产品包括LEVI777T、LEVI77T-N、LEVI777T-V等三个型号。支持CAN总线,支持模拟视频,支持MP3、视频播放等功能;集成汽车总线控制与汽车娱乐为一体;可以实现组态画面和视频画面的自动切换,最多可以支持四路AV模拟视频自动切换。
        维控科技市场负责人丁先生给我们介绍说:“维控LEVI777T人机界面以其技术的可定制性取胜于市场,维控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客户做定制化的产品。混合动力公交车系统的动力源采用的是柴油动力和电池动力。公交车在正常行驶的过程中,采用柴油动力和电池动力,公交车刹车进站的时候,电池充电,能量回收。人机界面需要显示汽车的转速,电池电量的监控,以及电池故障报警等信息。此外,在公交车开后门的时候,还要显示开后门视频,以便公交车司机能够通过彩色的后门视频准确判断出后门下车情况,确保关门和行驶安全。次系列人机界面现已广泛应用于公交车系统和世博会的旅行观光车。”

维控视频功能人机界面

维控人机界面行业解决方案

据悉,目前维控人机界面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建立了办事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化工、电炉、供暖、石油等各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