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公司为玻利维亚人民饮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哈希公司为玻利维亚人民饮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2010/3/15 9:39:00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报导,玻利维亚农村地区将近有三分之一的群众无法获取安全的水源。哈希公司作为全球水质安全的倡导者,为“Water For People”机构(国际公益性人道组织)捐赠了1万5千美元的水质分析仪器,协助其在玻利维亚水质安全项目顺利开展,进而通过该试点项目来了解如何为不同国家的基础水质监测提供最好的支持。继玻利维亚水质安全项目成功运行之后,2009年12月份,哈希公司又向“Water For People”的 水质安全项目额外捐赠了2万6千美元的水质分析仪器,以帮助卢旺达和马拉维的群众有安全的水源供饮用,预计此项目将在2010年开始。

玻利维亚水质安全项目是“Water For People”世界性水质安全项目中的一部分,11月由10位水质专家志愿者组成的小分队前往玻利维亚,和当地志愿者一起收集/分析水质样本。此行之前,哈希公司就已经提供了分析仪器并建立了技术培训中心,培训当地志愿者使用仪器,检测水质,监测致病污染物中的关键指标-大肠杆菌。哈希水质分析仪器在玻利维亚地区将以恒定标准继续监测水质。

 Derek Walker,哈希全球产品经理认为:哈希公司可以为那些缺乏安全饮用水的国家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深感自豪。我们与“Water For People”组织 、玻利维亚当地工作人员紧密合作,提供最优的水质监测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从该试点项目中学到了更多的经验,根据实地情况提供合适的产品和培训。我们计划在2010年可以将我们的经验在更多的地区应用

“对水质安全项目进行试点运行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可以为更多的地区提供安全、可用的水源”,Andrew Britton,World Water公司经理,“玻利维亚水质安全项目首次对一个国家市政饮用水进行大面积的监测评估,并进一步促进了当地水质检测能力的提升”

“哈希公司的捐赠为水质安全检测项目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让我们有能力和信心完成这个项目” Virginia Godoy,玻利维亚水质安全项目主管,“性能优异的水质分析仪器能够确保对当地水源进行准确的检测分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