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xnet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过 ABB 认证

Sixnet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过 ABB 认证

——— - Gigabit 和 Fast Ethernet 交换机的兼容性与互用性获得 ABB 工业 IT 认证
2010/3/19 14:44:00
        全球工业和无线市场M2M(机器对机器)联网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Sixnet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 Gigabit Fast Ethernet(快速以太网)工业交换机已经荣获了ABB 的工业IT 认证。


        ABB 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公共事业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 的工业IT 认证计划确保来自ABB 与第三方供应商的硬件和软件产品与系统的互用性。每个认证产品经过测试与验证,确保符合兼容性与互用性标准。


        通过 ABB 认证的产品包括Sixnet 全系列SLX SL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这使该公司能够进一步在全球各大工业项目中配置其解决方案。


        Sixnet 工业联网业务部门总经理兼执行副总裁 Maria Phillips 表示:“ABB 验证证实了Sixnet 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创建能够通过恶劣的工业环境的考验,还具有可靠性和客户所需的功能。30多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工业市场,此次认证进一步证实了我们的连通性专业技术。”


        Sixnet 通过 ABB 验证之前,该公司曾在20101月宣布其EL228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平台获得KEMA(荷兰电工材料协会)的认证。经KEMA 测试的产品能满足电力和能源行业专门提出的严格的环境和冗余标准,包括 IEC61850 IEEE1613


        Sixnet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设计旨在满足最苛刻的工业应用,同时提供实时性能、快速网络冗余和先进的安全性。这些坚固的交换机通过一个网络接口实现轻松配置,适合户外、海事和危险环境应用,其先进的软件支持RSTP,实现快速冗余,用于信息优先的QoS,用于网络隔离的VLAN 以及用于多重传送过滤的IGMP


        有关Sixnet 工业联网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sixnet.com.cn,致电:010-58772637/38/39,或电邮至 sales@sixnet.com.cn

Sixnet 简介

        30多年来,Sixnet 一直为全球客户与市场提供工业M2M 联网解决方案。Sixnet 的连通性和无线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联网和灵活性,提高他们的业务生产力。Sixnet 将企业级功能和坚固的可靠性整合在一起,满足电力和能源、公用事业、银行、零售、视频和安全、运输、移动数据以及军事等行业最苛求的工业和商业应用的标准。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 Ballston Lake,在北美、亚洲和欧洲均设有办事处。

欲知详情,请联系:

Sixnet 北京代表处

电话:010 -58772637/38/39

电邮:sales@sixnetio.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峻峰华亭D2009

网址:http://www.sixne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Sixnet 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