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威琅电气成功参展广州SIAF展会

德国威琅电气成功参展广州SIAF展会

2010/5/5 11:21:02

  尊敬的各位同事及销售伙伴,
  我们非常高兴地通知大家本次广州SIAF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无论是来访我们展台的人数还是质量都比往届有了很大的提高。

图一:总经理刘伟先生与员工一起接待来访客户


  随着威琅在网络,展会,杂志,搜索引擎等媒体的曝光度大大增加,相信我们的销售业绩也会与日俱增。

  2010年是德国威琅电气成立一百周年的庆典。经历了百年风雨洗礼,威琅人得到的不仅是历史的沉淀,更是不断创新的精神以及对绿色连接的不断追求。

  本次展会收到的名片数量较去年增长了2倍以上。并且来访客户的质量都非常高,很多都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展台位置的优势和广州办同事充分的展前准备确保了本次展会的成功。在此,让我们再次感谢这些全能的销售人员。

 

图二: 络绎不绝的来访客户

 

  与本次展会同期举行的工业安全论坛也获得圆满成功。

  与会的几十名观众中不乏对我们产品感兴趣的,并在论坛后来到我们的展台详谈技术细节和后续合作可能。


图三:市场部同事介绍威琅安全产品


  本此的成功也加强了我们在宣传推广上的信心。市场部将更好地配合大家获得更多的客户及订单


图四:参与论坛的观众


  俗话说“一个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藉由本次展会的成功,我们的销售人员能够再接再厉,获得更多的订单。为公司百年庆典献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