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应用虚拟化技术简化Experion管理降低成本

霍尼韦尔应用虚拟化技术简化Experion管理降低成本

——— 虚拟化技术能够将Experion整体拥有成本降低30%
2010/3/26 9:21:00
 
中国,北京,2010年3月24日- 霍尼韦尔(NYSE:HON) 今日宣布将为其广为使用的Experion®PKS过程知识系统提供虚拟化技术。 这一技术将帮助制造商简化Experion系统管理并降低高达30%的整体拥有成本。
当今对于制造商来说,过程控制环境需要不同的服务器来支持不同的应用。虚拟化技术将允许单一服务器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同时它将通过在硬件变更时隔绝这些操作系统而提升整体稳定性。流程制造商通过使用带有此技术的Experion系统时,能够提升服务器使用率,减少扰乱性的操作系统以及硬件更换频率,进而简化整体系统管理。
霍尼韦尔一系列虚拟化技术包括Experion脱机测试以及开发解决方案,用于培训、仿真模拟以及工程设计;Experion先进报警管理解决方案套件用以帮助流程制造商提升流程安全性和运营效率;虚拟化技术中的eServer解决方案能够为使用者提供网络接入系统服务。以上这三种产品均已通过VMware vSphere平台测试,并被授予VMware Ready状态认可。
霍尼韦尔战略和全球市场及战略副总裁瓦马尔·卡珀尔(Vimal Kapur)谈到:“所有的制造商现今都面临着用更少的资源创造更多效益的挑战,虚拟化技术是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核心之一,因为这将帮助其改变其过程控制系统的设计安装与维护;通过将虚拟化技术融入现有的Experion系统之中,我们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成本并提升整体用户体验与运营效率。”
制造厂商使用Experion来集成工厂子系统 – 包括过程控制,资产管理以及安全和安防系统,这将为操作员和管理者提供更加全面的工厂运行概貌纵览。Experion所提供的数据和信息将为操作员和管理者提供更好的决策支持,进而提升整厂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和可持续性。
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如何为Experion系统平台集成虚拟化技术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关于霍尼韦尔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