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 「紧凑型」可编程人机界面GP4100系列全新发布

Pro-face 「紧凑型」可编程人机界面GP4100系列全新发布

——— 配备3.4英寸16级灰度高分辨率LCD和USB接口

  摘要                                                                              
  可编程人机界面全球领导品牌之一Pro-face日前宣布推出3.4英寸「紧凑型」可编程人机界面GP4100系列。此次首先推出四款GP4100系列新机型,并将于2010年第2季度推出另外两款新机型。

「紧凑型」可编程人机界面GP4100系列

改变背光灯的颜色,
可以提高机器运行状态的显示效果。


  「紧凑型」可编程人机界面GP4100系列配备3.4英寸、16级灰度、200 x 80像素高分辨率LCD,能提供高质量的图像和文字显示。由于此系列支持图像和位图字体,所以即使在较小的屏幕上也能显示高质量的画面。GP4100系列有两组LED背光灯颜色供选,每组有三种颜色,第一组:绿、橙、红;第二组:白、粉、红。LED背光灯颜色可随机器运行状态的变化而变化,即使距离较远,也能提供清晰的显示。
GP4100系列功能全面,支持一些非常适用于小尺寸可编程人机界面的新功能,例如:滚动报警消息显示、报警历史日志、配方、时钟数据与所连接的控制器保持同步等功能。

  

  GP4100系列支持三种不同的串口通讯类型:RS-232C、RS-422和RS-485(隔离),用户可以根据选用的控制器和实际应用需求,在三种串口通讯类型中进行选择设置。

  GP4100系列主机标配Type-A和Mini-B两个USB 2.0接口。通过Mini-B接口可以从PC下载画面数据到GP4100系列。通过Type-A接口可以从USB存储器传输画面数据,而不需要技术人员携带PC到现场进行画面传输。此外Type-A接口还可以用于连接各种设备,例如:USB条形码阅读器等。使用USB/串口转换电缆,还能连接各种串行通讯设备。

  GP4100系列使用Pro-face最新版的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 V2.6。用户可从Otasuke Pro!技术支持中文网站免费下载V2.6限定版,并免费使用此限定版创建画面,但仅GP4100系列的用户不但可以免费使用此限定版软件创建画面,而且可以传输画面程序。

  

  特点                                                                              
  • 3.4英寸、STN单色LCD(200 x 80像素)
  • 16级灰度
  • 绿/橙/红和白/粉/红两组高亮度三色LED背光灯
  • 模拟电阻式触摸面板
  • 标配2个USB 2.0接口:Type-A x1、Mini-B x1

  

 产品名称和型号:        

 
 *预计2010年第2季度发布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可编程人机界面ST6000系列

Pro-face:数字化时代,HMI再进化

Pro-face隆重亮相2020上海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