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致力创新,成就高品牌 美卡诺参展广州SIAF

致力创新,成就高品牌 美卡诺参展广州SIAF

  2009年3月11日,作为2010年华南地区最重要的展会之一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圆满落幕。作为元器件行业的翘楚,有“源自德国的元器件之家”美誉之称的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也带来了他们的最新产品。

美卡诺展台

  在美卡诺的展台上,设计精致的展示台整齐摆放着ROSE工业机箱,BOPLA仪表机箱,HARTMANN编码开关,PTR接线端子,RK直接导轨、连接件、型材等全系列产品。除了在市场上占有优势的传统产品型号外,此次美卡诺也展出了一些新的产品。

  设计新颖,铝制机壳的INTERTEGO:所有铝制部件的结构设计都充分考虑了装配有效性,方便客户操作!INTERTEGO有两种高度,由于型材技术可以自行确定宽度和深度,顾客有足够的安装空间-还可以实现产品的系列化。INTERTEGO的设计和ALUSTYLE一脉相承,可以最大限度地实现产品系列化。INTERTEGO是桌上机壳系列的一个产品,这个系列使顾客以很少的安装工作就获得了一个19寸的机壳,通过可选的EMV部件INTERTEGO可以达到各项要求,顾客能得到快速和简单的解决方案。INTERTEGO的附件广泛、新颖,给顾客提供的适用范围更广,该机壳的外形可按照顾客的要求做特殊的改变!

  现代、创新、注重功能设计的Multiconnector AKZ4551:2-16芯可选,省时的推入式安装方式,(螺丝刀操作)按钮可以方便地断开电线,很容易进行匹配电压检测,与STLZ1550,STLZ1570,STLZ1590兼容,可选法兰,像AKZ4561一样有180°旋转插头。

Multiconnector AKZ4551

  借着自动化行业用户信心的恢复,开展第一天美卡诺展台接待观众就达?00余人,大多为行业专业客户。美卡诺良好的品牌形象,高品质的产品,新颖的外观,人性化的设计吸引了参展用户纷纷前来咨询,现场技术工程师也针对不同产品为用户做了详细的讲解,这些都为美卡诺赢得了用户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参展用户纷纷前来咨询

   展会期间,美卡诺产品经理杨宝学先生也接受了中国工控网的视频采访,进一步向广大自动化厂商与用户诠释了美卡诺未来的发展方向,美卡诺并不只是优秀产品的供应商,更是成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随着中国自动化产业对元器件产品需求的增强,对美卡诺产品认识的深化,美卡诺对2010的中国市场也充满信心。

美卡诺产品经理杨宝学先生接受视频采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