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公司积极参加2010第五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我公司积极参加2010第五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3月25日上午,2010第五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杨学桐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等承办。本届展会围绕国家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的要求,以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及2009-2010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调整振兴规划实施为契机,900余家中国和以色列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数控机床及工模具、工业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和控制技术、制造业信息化应用技术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现代物流业技术装备和运输车辆、客车、商用车和轨道交通技术及装备、风电设备方面的最新技术及产品。
  我公司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了光伏并网变流器、风电并网变流器、高压动态无功补偿(SVG)等多项最新技术及产品发展成果参加此次博览会,充分展示了新风光电子科技发展公司的最新成果和发展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