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公司推出LR480系列雷达产品

西门子公司推出LR480系列雷达产品

2010年初,西门子推出了LR系列雷达的高端产品—SITRANS LR480。在过去的10多年内,西门子公司陆陆续续推出LR300,LR400 ,LR200,Probe LR,LR460,LR250,LR260等标准化雷达系列产品。为了更大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西门子NACC研发中心推出LR480型号,以满足一些特殊行业的特殊应用的需求,比如:极端的高温、高压,特殊的防爆要求等。
SITRANS LR480雷达产品作为一种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雷达,现主要被应用于钢铁行业的高炉料位/料面探测、铁水检测、焦炉料位探测、石油化工行业的高温高压料位检测、煤化工等领域。
 
版权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