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专访北京立华科技张军海总经理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专访北京立华科技张军海总经理

 
  源于工控,却统领于网安应用市场。立华科技,就如其创造国内多个第一的网安产品一样,保持着一种神秘。当立华科技重新进入工控领域,发布一系列工业自动化新产品,积极拓展工控应用时,“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的立华科技展示在我们面前。从幕后到台前,依托网络应用平台的积累,立华科技开始再次发力。
  高速发展,业界刮目相看
  从公司建立到市场占有率达到50%,立华只用了短短6年时间。“我们跟上了IT发展的潮流,找准了网络安全产品这个领域,同时取得了一些成绩”,张总很坦然的一句话透露出一份自豪和谦逊。集合了台湾领先的IT技术、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大陆本土化运营的优势,伴随着我国信息化的高速发展,立华科技的网络应用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大量的应用,真正成为市场的佼佼者。
  目前立华科技的产品覆盖全方位应用,从安全平台到完整应用方案,已经成为专业的工业通讯与网络应用平台提供商,在网络安全行业有极高的知名度。产品应用覆盖防火墙、UTM、VPN 、IDS、IPS、加密机、网络负载均衡、物理隔离、加速卡及内网安全等应用领域。公司在上海、深圳、成都设有分支机构。
  作为国内最早专注网络安全专用硬件平台产品的公司,立华科技汇聚业内精英,建立了在系统设计、产品工程、生产制造、技术支持及营销各方面的专业团队,具备从前期方案、小量试制、批量生产到售后服务的完善体系。基于对超过150个客户的持续服务及500个以上产品方案的提供,立华公司的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顾客的信赖,被众多客户誉为值得信赖的客制化首选合作伙伴。
  网络安全尤其是工业网络安全对设备的要求很高,立华科技凭借什么实力成为网络安全与网络附加硬件平台的领先制造商呢?谈起这个问题,出身于技术的张总底气十足。“首先我们和Intel等国际主要芯片厂商合作,实时跟踪国际最先进的IT技术。目前是Intel首选合作伙伴、Microsoft嵌入式应用平台年度最佳伙伴。在国际巨头研发期间就已获取信息,实现研发同步。这样就可以应用国际最先进的平台设计技术,打造领先于业界的网络产品。另外就是对网络安全底层性能的技术钻研以及对行业应用的深入了解帮助立华保证了产品的高性能,获得了国内网安产品的多个第一,在客户招标中成为指定的品牌。”
  战略调整,发力工业控制
  随着市场、产业的迁移、变化,在金融危机最严重的2009年,立华科技进行了战略调整。建立了网络应用平台事业部和工控事业部,组建了全新面貌的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中心。在巩固传统网络应用平台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垂直深耕电力、交通、通讯、环境监控及医疗等领域。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使立华科技在市场上的占有率逆市飞扬,非电信业务增长达到20-30%。
  通过网络应用平台的多年积累,发力工业控制,可谓驾轻就熟。“我们最早就是从做工业自动化产品开始,现在又回到这个领域。我们在工控PC和嵌入式方面有很大优势,目前以电力、轨道交通为主,提供成熟的嵌入式产品和解决方案。”谈起工控事业部成立以来的进展,薛总胸有成竹。
  2009年至今,立华科技推出了一系列嵌入式控制器,这些控制器产品或多或少都沉淀着久经考验的立华网安产品的先进技术,同时加入了对行业、工业控制的理解。立华科技在业务上是本土企业和台湾公司的联合,在两地都有研发基地,具备研发的先进性和前瞻性,同时们实现本土化管理,对本土企业比较了解,具备双向优势。从各方面来看,立华科技都具备了足够的条件,因此顺利进入电力和交通等工业控制行业已不成疑问。
  幕后台前,实现整体扩展
  一直以来,立华科技致力于客制化服务,依照客户对产品的特殊需求,从设计、生产到品牌形象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客制化服务,展示出立华科技灵活的营销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从IT行业到工业领域,从商业应用到军方装备,立华科技服务于众多业界知名企业。
  创新建立企业竞争优势是立华科技经营战略之一,目前立华科技正在全面打造网络与通讯平台服务专家形象,并积极拓展行业应用,全力打造自动化信息传播新平台。提供的产品线也日渐丰富,覆盖了网络应用平台、嵌入式工业计算机、数字视频安全产品、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高中低端不同系列的产品,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客制化需求。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扩展应用范围的立华科技正从幕后走向台前。
  云计算、3G应用、智能电网、低碳经济......,时代给立华科技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更多机会,始终追逐领先的立华科技具备了实现突破性发展的条件,“成为网络和通讯平台的先进供应商以及工业控制领域前三”, 立华科技已经开始发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