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入哈希浊度家族 共享精彩好礼

加入哈希浊度家族 共享精彩好礼

2010/4/12 9:20:00

浊度对于给水处理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水质指标,降低浊度的同时也降低了水中的各种细菌,进而保障人民群众的饮用水安全。哈希公司作为水质/水文监测仪器的世界领导者,一直专注于水质分析领域,尤其是在饮用水浊度检测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哈希浊度分析仪一直都是饮用水行业关键性运行指标——浊度测试的常用仪器,在工业领域、市政领域、教育科研等多个领域也被广泛应用。

身为“浊度检测”的一线工作者们,您现在是否需要浊度技术培训以提升自身技能,是否需要与哈希浊度技术专家交流以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那就快来参加哈希浊度家族系列活动吧,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多重惊喜!

哈希公司现诚挚邀请您加入“哈希浊度家族 共享精彩好礼”系列活动!(参与活动请登录http://huodong.hach.com.cn

精彩好礼一:抽奖大赢家,大奖等着您
参与方式:登陆问卷页面,成功填写有效信息之后,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百分之百中奖,更有大奖等着您!(IPOD TOUCH/数码相机/MP3)。您还可以成为哈希中文网站高级会员,获得高级会员专享服务,如资讯快递,积分换礼等。

精彩好礼二:参与浊度技术培训预邀请 有机会获赠“浊度检测技术”一书
参与方式:登陆问卷页面,选择您是否愿意接受浊度技术培训预邀请。如果您接受预邀请,您不仅可以及时收到哈希公司丰富的产品培训信息,而且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我们随机派发的技术图书。

精彩好礼三:浊度技术资料免费下载
参与方式:登陆问卷页面成功提交有效信息后,在幸运大抽奖活动页面,您除了可以一试身手幸运抽奖,还可以免费下载我们为您准备的浊度技术资料,成为您日常工作的好帮手。


活动时间:2010年4月9日至2010年7月31日

哈希浊度仪家族产品系列:

实验室/便携式浊度仪系列
2100P 便携式浊度仪
2100N 实验室浊度仪
2100AN 实验室浊度仪
TSS Portable 便携式浊度、悬浮物和污泥界面监测仪
1900C便携式浊度仪
2100Q便携式浊度仪


在线浊度仪系列
1720C 低量程浊度
1720D 低量程浊度
1720E 低量程浊度
FT 660 sc 超低量程浊度仪
SolitaxTM sc 浊度/ 悬浮物(污泥浓度)分析仪
SS6 sc 高量程浊度仪
SS7 sc 高量程浊度仪
Accu4/T53 低量程浊度分析仪
TSS sc 浊度 / 悬浮物(污泥浓度)分析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