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博会救护车启用车载供气系统

世博会救护车启用车载供气系统

GENTEC捷锐车载供气系统专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园区医疗救护站点所设计研发的,该站点将于415开始试运行,游客、市民在园区内参观时,如发生急症或者骨折、碰伤等意外,可立即到就近的医疗站点求助,站点的功能是为游客提供明确的诊断且稳定的伤病对症处理,就是对常见病急症发作的简单处理,和在进一步救援来到前进行急救处置。

GENTEC捷锐车载医用氧气供气系统是专为医疗保障车供氧所设计的自动供气系统,是在医院医疗设备带的基础上根据车辆供氧需求所做的改进,该系统能随时提供整车氧气供应,实现不间断供气,可同时给予14人供氧需求。整个系统采用优质不锈钢原材料,高洁净实验室环境生产制造,确保氧气输送管路洁净度,提高供氧质量。供氧管路装有安全泄压阀,当压力超过安全泄压设定压力时,会自动泄压至车体外部。当系统压力不稳定或发生其它异常情况时,将立即发出声控报警,提醒医护人员,及时对系统进行维护。GENTEC捷锐车载供气系统将为世博游客提供安全、可靠的后备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