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TRUST产品成功亮相台交会

CO-TRUST产品成功亮相台交会

近日,第十四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合信自动化公司携其福建总代理强势亮相,CO-TRUST产品得到业内人士关注。

展会上,合信市场总监杨志先生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包括CTSC-200高性能小型PLC,PSC 266专用控制器,CTSC-300中型PLC,CTSC-100系列经济型PLC及推荐新品Copanel CTS6触摸人机、高性能运动控制型CPU等。同时,技术人员通过多个产品系统方案的现场演示,形象地向来宾传输一个理念:深圳合信自动化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能自动化控制产品、方案及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前来参展的各地政府及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