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深圳讯记 最新推出Ci-rf110、120 S908 RIO总线数据光端机--代昆腾PLC配套光模块

深圳讯记 最新推出Ci-rf110、120 S908 RIO总线数据光端机--代昆腾PLC配套光模块

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Ci-rf110、120 S908 RIO总线数据光端机,功能上可代替昆腾PLC配套S908光模块490NRP954, NWFR89D200 等产品.
 
功能简介:
    Ci-rf110、120系列产品是一款工业级S908 RIO总线数据光端机,速率支持1.544Mbps,标准F头同轴接口兼容S908数据接口。单光口、双光口链网支持,支持S908 RIO总线协议。35mmDIN,DC9-30V电源.
Ci-rf120 支持两路可级联上下行光纤接口,一路数据接口。 
Ci-rf110 支持一路光纤接口,一路数据接口。
 
特点:
1、支持S908 RIO总线协议。
2、通信速率1.544Mbps。
3、光纤最远通信距离可达60KM。
4、接口采用标准F头同轴接口,与S908数据接口兼容,为现场接线提供了方便。
5、电接口具备1500V电压隔离以及600W浪涌保护功能。
6、采用DC9-30V宽电源输入,双电源冗余,DC1000V电源隔离,反接保护,满足各种苛刻工业现场的需求。
7、提供继电器输出光纤链路以及电源故障告警。
8、采用标准工业35mm导轨安装方式。
 
       深圳市讯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工业通讯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生产总线数据光端机最齐全的厂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技术创新,品质优良的满足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实现潜在的增长。
 
      讯记专注于工业通讯产业,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工业光纤网络、工业以太网、串口通信、视音频数据网络接入等领域.将多年来积累的光纤通信和网络技术与工业过程的各种现场总线通信方式进行有效融合,采取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产品和自身研发结合的方式服务客户.在我们的产品库,可以找到绝大多数总线和其他工业控制标准的网络解决方案: Industrial Ethernet, Profibus,GE genius,Modbus, Modbus Plus, ControlNet, DeviceNet, Data Highway Plus, DH-485, Remote I/O, RS232/484, Reliance R-Net ,Analog: 4-20mA, 0-10V,等.
 
      讯记科技公司2004年创建于汇聚一流通讯专家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聚集了国内一批工业设备及通讯领域的管理、技术和市场专业人才.目前,讯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电力、信息、交通、水利、煤炭、石化、冶金、矿山、港口、环保、安防、军工等纷繁复杂的工业环境中,深得用户信任和喜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