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市科技局、德国弗朗霍夫研究院与中国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市科技局、德国弗朗霍夫研究院与中国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月4日上午,受南京市科技局国际合作处的邀请,RBUC代表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参加了与南京市科技局、德国弗朗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的沟通交流会。
会上,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加强和国际合作处处长陈为生介绍了南京市目前的科技发展和科技政策实施情况,并对南京市与外资企业和科研机构加深合作提出了期望。郑副局长介绍说,目前,南京的科技创新综合能力在全国排名第三,产学研联和研发项目的数量和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家唯一的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参与发起了全国科技成果转化联盟,并成立了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目前已成功的实施了多项国际合作项目,不仅是引进来,还实现了走出去,在国外成立了多个国际合作研发中心,提高了企业的技术研发水平。2009年,南京主办了“2009南京国际技术转移大会”,重点围绕软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进行了技术交流和合作,同时聘请了6位国际知名专家作为南京科技顾问。希望能够依托南京市丰富的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从国际技术转移平台、国际联合研发、国际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包括菲尼克斯和弗朗霍夫研究院在内的德国企业和科研机构进行合作,提高南京市的整体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
会后,在南京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加强的带领下,国际合作处处长陈为生、调研员张快,以及德国弗朗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北京代表处技术代表穆宏一行四人走访了我中国公司。

 

中国公司总经理顾建党亲自接待来宾,顾总向郑副局长介绍了中国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发展战略和中长期目标,特别强调了中国公司扎根中国的决心和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公司积极采取的寒冬战略,提出了“四不”承诺,和员工共度难关,创造了2009年优异的成绩,并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赢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郑局长等领导在听取了顾总的介绍后,对中国公司16年来取得的成就及企业文化赞不绝口。当郑局长了解到李总、顾总以及整个中国团队艰苦奋斗,学习德国先进的技术,将德国严谨务实的科学作风和中国的发展融为一体,在引进消化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参与中国技术和经济发展。菲尼克斯电气16年的发展,也赢得了德方的理解和尊重时,他对中国公司独特的发展模式表示了高度赞赏。郑局长还表示作为地方政府的科技管理部门愿意对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这样真正坚持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企业给与政策的支持和扶持,支持和帮助菲尼克斯电气快速发展,实现我们的中长期发展目标。
郑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防雷实验室、物流中心、模具车间、金工车间、注塑车间、装配车间和国际会议中心,各位领导和专家对公司现代化的生产和先进的实验装备给予高度评价。

var wm_eshop_structure1_55289 = "2010公司新闻 - PageID 54351|产品目录 - PageID 55289"; var wm_eshop_structure2_55289 = "2010公司新闻 - PageID 54351|产品目录 - PageID 55289"; var wm_eshop_article1_55289 = "2010公司新闻 - PageID 54351|产品说明 - PageID 55289"; var wm_eshop_article2_55289 = "2010公司新闻 - PageID 54351|产品说明 - PageID 5528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