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深圳讯记最新推出16口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深圳讯记最新推出16口机架式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详细介绍:

概述:

Ck-if160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专为工业应用而开发的高性能百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能够适应严酷而危险的工业环境。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前出线或后出线方式,其高性能的交换引擎,坚固而封闭的机箱设计,无风扇但高效的单肋形散热表面,双电源冗余供电方式,电源具有告警输出功能,电源输入端有过流、过压及EMC防护功能。提供16个10/100M自动翻转UTP端口,强大的功能使您的网络更加灵活、安全、可靠、内嵌的WEB管理服务器使您的网络管理更加轻松自如。
Ck-if160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提供多方面的管理功能:WEB浏览器管理以及通过控制台的RS232接口实现的带外管理。可以对系统信息、IP参数、优先级、网络端口、VLAN和Trunk、广播风暴控制、端口镜像等进行管理。
特点:
1. 2个100Base-FX(单/多模可选)
2. 16个100Base-TX (RJ45接口)
3. 支持冗余环网、相切/交环、星型、链型
4. 二层交换,支持静态MAC地址表的管理及MAC地址锁功能。
5. 端口支持N-Way自协商功能,自动调整传输方式和速度。
6. 基于WEB高级网管功能:VLAN、QoS(Quality of Service)、Trunking、IGMP Snooping
7. 19寸机架式安装,工业级结构设计,提供冗余电源支持,宽范围电源输入,电源报警继电器输出,无风扇高效散热。
规格:
电接口   
1. 16个RJ45口
2. 10Base-T/100Base-TX自适应
3. 全双工/半双工自适应或强制工作模式
4. 支持MDI/MDI-X连接
5. 传输距离:100m
光接口
1. 2个100Base-FX口
2. SC/ST/FC接口连接
3. 传输距离:多模5Km/1310nm,单模20/40/60Km/1310nm、80/100Km/1550nm
其他指标
1. 标准:802.3,802.3u, 802.3x,802.1p,802.1Q, 802.1D
2. 交换方式:存储转发
3. 背板带宽:4G
4. 带宽控制:最小颗粒度100Kbps
5. 流控:全双工采用IEEE802.3x流控,半双工背压控制
6. MAC地址表大小:8K
7. 冗余恢复:<100ms
8. 管理功能:基于SNMP管理协议,可实现VLAN、端口汇聚、QoS、IGMP Snooping功能、可实现TFTP对网管系统软件升级或下载配置等。
9. 诊断功能:电源继电器报警、数据流量统计及管理操作日志等
10. 电源:工业级电源设计,双电源冗余供电:AC85~265V 50~60Hz或DC24V、DC48V、DC12~280V可选,功耗<15W
11. 工作环境:工作温度-40℃~85℃,湿    度:0%~95%(无凝露)
12. 机械特性:防护等级IP40,单肋铝制外壳,无风扇设计,尺寸(高×宽×深):483 mm×210mm×44mm(19英寸1U机架式),重量:2.7Kg
13. MTBF:120000Hr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讯记科技canopen总线光纤通讯模块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采矿行业中的应用

讯记科技profibus总线光纤中继器光纤

讯记OLM单模光纤中继器

讯记s908 rio光纤中继器/双光口链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