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倍鼎公司获得西门子高端物位产品授权

上海倍鼎公司获得西门子高端物位产品授权

上海倍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授权成为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部门高端物位产品SITRANS LR480系列雷达产品的代理商。SITRANS LR480是有西门子加拿大妙声力工厂推出高端物位产品,该系列产品主要针对特殊行业、特殊应用的特殊解决方案,它面向用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方案。目前在冶金行业、化工工业等特殊应用中使用。
上海倍鼎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位及称重技术方案设计、研究、推广、销售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它通过和国外一流的自动化企业合作,依托自有的经验和技术,提供了冶金、食品饮料、制药行业、公路铁路、化工等行业提供现先进的解决方案。同时,上海倍鼎也积极和华东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各大高校开展技术合作,并在国内的物位和称重技术领域取得领先的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