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锐公司参加2010中国科学仪器展览会

捷锐公司参加2010中国科学仪器展览会

2010年“第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0) 48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捷锐全面展示在环境监测、石油化工、食品安全等各行业为广大国内用户提供的针对性的供气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中,捷锐向专业客户展示了一系列不锈钢产品,包括不锈钢减压器、不锈钢针阀、不锈钢球阀、不锈钢安全阀、特气控制面板等实验室管路、阀门组成的供气系统,其中不锈钢T型安全阀首次亮相。T型安全阀的弹簧可更换,使其适用于不同压力设定范围,分为高压和低压系列,设定范围分别在50psi~6000psi10psi~250psi,且每个压力设定范围的弹簧都喷成对应的颜色。针对不同使用介质和环境,更有多种密封材料可选,如氟橡胶、氯丁橡胶、三元乙丙橡胶等多种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