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新风光电子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新风光电子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 公司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发扬员工的团结、拼搏精神,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企划部的积极组织、精心准备下,在公司各部门大力配合下,2010418日星期天早上800,新风光电子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在公司公寓楼前的场地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的300余名员工参加了拔河、踏板竞走、托球跑、齐心协力跑、自行车慢速赛、跳绳、乒乓球、篮球等8个项目的角逐。
莫畏总经理要求大家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为团队增光。各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助阵、指导,还有的积极参与比赛。赛场上气氛热烈,队员们团结协作,啦啦队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为参赛选手欢呼鼓劲。经过紧张有序的较量,来自公司的各个部门及个人均取得不错的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展示了新风光电子公司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1、公司领导讲话
2、运动会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