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帮助世界领先多晶硅制造商满足日益增长太阳能电池板需求

霍尼韦尔帮助世界领先多晶硅制造商满足日益增长太阳能电池板需求

——— 熊津多晶硅将在新建多晶硅工厂使用Experion PKS 和无线技术以确保产能最大化
2010/4/22 8:31:00

  中国,北京,2010年4月21日 – 霍尼韦尔(NYSE:HON)被选定为韩国新型多晶硅工厂提供流程自动化控制平台和解决方案,以帮助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对于太阳能电池板的需求。熊津(Woongjin)多晶硅将使用霍尼韦尔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以及基金会现场总线解决方案来帮助尚州(Sangju)新工厂每年生产约5000吨多晶硅。

  多晶硅作为制造光伏面板的核心材料,能够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是世界上飞速发展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之一。

  熊津(Woongjin)多晶硅工程项目领导BD Kwon谈到:“世界范围内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增加势必带动对太阳能需求的增长。这家新型多晶硅工厂将能在满足这一增长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在该项目上选择霍尼韦尔是由于其持续提升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的核心理念已经广泛被证实,能够帮助我们优化生产,提升商业绩效。”

  Experion能够直接从工厂关键子系统中收集数据,并向控制室操作员直接发送信息来帮助其作出更好决策,从而有效简化工厂运营。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霍尼韦尔同时还将提供两套附加解决方案,安全管理系统(Safety Manager)以及移动工作站(Mobile Station)无线工作站平板电脑。

  安全管理系统通过为操作员提供关键安全信息提升工厂整体安全性,这些安全信息包括诸如停车预警以及全厂范围内安全仪表系统(SIS)点数据、诊断、报警以及事件。移动工作站通过允许操作员使用无线平板电脑或其他手持设备来获取关键过程信息、历史数据、图表以及核心现场功能提升员工生产效率。

  霍尼韦尔韩国国内销售领导H Han谈到:“稳定性需求对于诸如熊津多晶硅这样的旨在成为全球制造业领袖的企业而言意义重大。霍尼韦尔为其提供的解决方案恰如其分地解决了这些问题,通过为控制流程的操作员提供最为相关的信息,该解决方案可以最大化现场工作人员生产效率并提升整厂安全性。这些核心因素得到保证将允许工厂人员专注于保持高品质的生产水平。”

  更多关于Experion以及其他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工厂安全性、稳定性和效率,请访问:
www.honeywell.com/ps.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