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集团宣布成立医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扬集团宣布成立医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台湾(2010年4月21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研扬集团,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宣布成立专门研发、制造、销售医疗产品的公司—医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HI),并已于4月1日开始正式营运。医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研扬总部大楼2楼,专门提供客户专业的医疗产品咨询与研发创新医疗IT产品。

  研扬集团旗下的医疗事业部,以ONYX品牌行销世界,深耕医疗市场已近十年。因其优良的产品设计及卓越的品质而备受媒体及品牌组织青睐,并且屡获国内外设计大奖。由于医疗市场扩大与日益重要,研扬集团成立医扬科技,希望以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资源,辅以专业的医疗产品质量管理流程和人员,提供给医疗客户更专业的医疗咨询和产品及完整的医疗解决方案来回馈爱用ONYX产品的客户。同时,秉承母公司研扬科技对于质量和符合市场需求产品设计的高度要求,医扬科技的医疗产品更着重在以创造人类福祉的医疗产品为己任,希望可以设计出医疗用户端使用更便利且稳定的系统。

  “医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研扬集团的一份子,是研扬集团在医疗市场上版图的拓展,也落实了研扬集团一直以来深耕垂直市场的营运策略与方向。”研扬集团董事长庄永顺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将研扬旗下的医疗事业部扶植成长茁壮并独立成为一家专业医疗产品研发制造与行销全方位的公司,成为研扬集团的一员。往后也会同样给予集团子公司全力支援,让研扬集团这棵大树可以更繁茂兴盛。”研扬科技执行长李英珍先生说道。

  医扬科技主要针对医疗IT垂直市场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如HER(电子健康档案),HIS(医院信息系统)和RIS(放射科信息系统)。旗下产品包括:高级医疗工作站,无风扇超薄医疗平板电脑,超薄医疗显示器,无风扇医疗Mini-PC, 移动临床助理,床边信息娱乐终端,移动护理车。欲了解更多关于医扬科技的资讯,请访问:www.onyx-healthcare.com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关于医扬
医扬科技提供全系列通过EN-60601-1/ UL2601/UL60601认证的医疗产品及医疗应用平台。医扬设计的绿色环保医疗产品,可为医院信息系统的电子健康记录,带来非常方便的使用平台,并提供长期的产品支持服务。
 
医扬科技产品应用将会着重在医疗自动化的应用:

——高敏感度应用环境—急症室、加护病房、生产分娩设备、新生儿加护病房、手术室、麻醉恢复室及放射科等。

——门诊及护理站—医疗影像管理系统及日常医院医护系统。

——远距离医疗设备—病患监护仪及病患家庭护理。

医扬医疗产品种类:

——医疗资讯设备 – 高级医疗工作站, 医疗级超薄平板电脑, 医疗级无风扇平板电脑。

——医疗平台 – 移动护理车, 床边信息娱乐终端, 移动临床助理。

——医疗资讯设备及配件平台 –医疗级显示器, 医疗安装配件。  

医疗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是集产品研发、制造、行销于一体的全方位公司,并在亚洲、北美、欧洲等地均设有服务据点。医扬产品提供长期的产品销售保证,并通过全球的客服中心为医疗客户提供产品设计、技术支持等服务。
 
医扬科技产品通过ISO13485,ISO9001,TL9000,ISO14001,3C,CE及FCC认证,并建立了完整的的企业质量保障体系和质量问题反馈系统。为产品整体设计、制造、及售后服务提供保障,确保研发制造的医疗产品符合医疗资讯平台客户的需求。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股票代码: 2463),成立于1992年,集生产与行销于一体服务于全球的OEM/ODM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嵌入式SBCs,开放式结构工业显示器,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嵌入式控制器,工控机、工业级机箱、PC/104模块,长卡,半长卡和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宗旨,分别于1994和1996年通过了ISO-9001 和ISO-14001的认证。作为一个2001年上市的公司,研扬科技已经证明良好的投资机会需要稳健的财政政策。研扬科技以其对行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而持续获得许多嘉奖,其中包括4次获得台湾精品奖和台湾第8届年度杰出企业奖。2003年,研扬科技通过TL9000认证,进一步扩大了研扬质量至上的理念。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荷兰、中国,新加坡等均设有分公司。
 
研扬科技是英特尔通讯联盟的成员,更是通信和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如欲了解更详细的研扬产品信息,请至研扬科技网站www.aae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