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捷锐公司地址变更通知

捷锐公司地址变更通知

公司地址变更通知:

即日起因配合政府部门对路段号码重新编排,将由原来的“上海市松江区玉树路225号”更改为:

上海市松江区玉树路1988号

电话:021-67727123

传真:021-67727176

网站:www.gentec.com.cn

藉此机会感谢各界人士对捷锐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您为提供最优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医疗、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拥有美国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