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合信携同代理商参加第四届顺德机械展

深圳合信携同代理商参加第四届顺德机械展

4月20-23日,第四届中国顺德机械零部件展览会在顺联国际机械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携华南区总代理展示了CO-TRUS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展览会上,合信市场产品经理罗宏先生及华南区代理罗经理向前来参观本次展会的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包括CTSC-200高性能小型PLC,PSC 266专用控制器,CTSC-300中型PLC,CTSC-100系列经济型PLC及推荐新品Copanel CTS6触摸人机、高性能运动控制型CPU等。同时,技术人员通过多个产品系统方案的现场演示,介绍了PID技术及温度控制,通信技术,运动控制功能等PLC高级应用技术,招揽了众多专业人士到场观摩、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