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新品推出96核Packetarium™网络平台NCP-7560

研华新品推出96核Packetarium™网络平台NCP-7560

      2010年4月23日,研华科技:研华新品推出4U上架式网络设备NCP-7560,此款产品独具特色,可从12核扩展到基于Cavium Networks OCTEON® Plus网络处理器的96核。

 

      NCP-7560代表了研华Packetarium产品线的高性能端,它整合了8个功能强大的多核Packetarium 网络处理板卡,用于线速数据包处理,并且提供了高达80 Gbps的吞吐量。

      研华NPU产品线总监Byron Lin谈到,“在企业与数据中心市场,NCP-7560 为OEM提供了高带宽的现成平台,使其可以与自己的智能开关和路由装置进行客制化和整合。系统面向OEM、专注于交通管理和应用交付控制领域的增值销售商(VAR),以及要求深层封包检查(如DPI)的网络安全供应商”。

      系统可扩展连接8个垂直安装的Packetarium 板卡,每块板卡都加载了Cavium 的12核OCTEON® Plus CN56/57XX 网络处理器。研华正在开发Octeon® II 网络处理器板卡,将在2010年推出样品。所有板卡都通过双XAUI端口连接至载板上的Broadcom BCM56820 10GbE开关。10 GbE开关还通过Broadcom BCM56512 GbE开关提供了6个前面板10 GbE SFP+端口和16个GbE SFP端口。

      2块高级子卡插槽可连接至PCIe,进而实现附加网关性能,或者在需要SAS/SATA 2.5"存储时连接至板载SAS控制器。载板整合了MPC8545本地处理器,可用于实现总开关和系统管理。同时,载板还提供了2个前面板100 Mbps 端口,可用于远程管理。调试端口可用于开发客制化硬件或者用于特定应用的硬件。

     NCP-7560可在多个GigE和10 GigE端口上实现线速数据包处理,适合于多种应用,如增强网络安全的服务供应商网络应用、内容感知路由应用、基于用户的服务应用和内容计费应用。
NCP-7560的可扩展性使其非常适合于OEM要求加速数据包处理和加密的无线架构应用。
NCP-7560现已经上市,支持的软件包括Cavium¬SDK, Debian GNU/Linux, Wind River PNE LE,以及6WIND’s 6WINDgate。

>>网络安全平台NCP-7560(下载产品数据表)
4U 支持8个Packetarium™网络数据处理平台
•Packetarium™ 设计
•可升级从 1到 8 多核心Packetarium™数据处理板卡
•SAS/SATA 控制器 2 x AdvancedMC’带 2.5" 存贮设备
•6 x 10GbE 和 16 x 1GbE 外部接口
•24-接口 10GbE 开关 w/ L2 交换机管 理
•PCIe 控制开关
•MicroTCA 硬件管理
•热插拔, 850 W 冗余交流或直流电源供应器
•风河 CGL Linux支持
•NEBS 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