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上海世博会,CO-TRUST彰显民族品牌实力

携手上海世博会,CO-TRUST彰显民族品牌实力

——— Trust PLC为上海世博园景观节能助力

        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在上海开幕,这场以探讨人类城市生活为核心主题的盛会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成为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对话。在新近竣工的上海世博园浦东和浦西的景观桥雾喷系统中,TrustPLC为实现全自动、节能、环保的目标发挥着重要作用,CO-TRUST的品牌内涵再次跨越国界,展现民族品牌的全球化视野。

科技,让世博更精彩!CO-TRUST始终引领着科技创新的趋势,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自动化产品。世博期间,为了能更有效、节能、环保的控制景观桥上的雾喷系统,以便参观人员在通过浦东和浦西的景观桥时浏览到世博园最优美的景致,世博专家们研发了低能耗环保型雾喷装置系统,该装置系统会根据时间、外界温度等实现自动调节控制。
TrustPLC在这套系统中承担远程控制、通讯交互的重任,作为高性能的自动化产品,一直以其高速度、大容量、强大的通讯能力、高智能化程度而得到了全国客户的称赞。在这套控制系统中,数百套TrustPLC接收来自主控中心的指令实现对各个雾喷泵进行自动调节,同时将水泵的运行状态通过GPRS无线通讯模块传送到中心站,达到整体远程监视及自动控制目的,轻松建构一个完善的监控网络解决方案,再次展示了民族品牌的责任、气度与魄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