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科洛理思开启2010大中国年

科洛理思开启2010大中国年

——— 访科洛理思(Korenix)中国区业务总监许凯雄先生

  回顾2009年,当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山呼海啸般的袭来时,中国政府4万亿投资震撼全球,鼓舞世界,2009年中国GDP表现成功完成保八目标,达到8.7%,这让更多企业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作为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的科洛理思在仅仅5年的发展中分别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成立了分公司,更在中国工业网络通讯领域取得了骄人的增长速度。在2010年春天,Korenix举办了重要的市场活动:“工业级智能网络通讯与嵌入式系统平台之完美演译——2010巡回研讨会”并将2010年设为Korenix中国年,表明了Korenix竞逐中国市场的决心。在北京站的活动上,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记者有幸采访到了科洛理思Korenix中国区业务总监许凯雄先生。通过一番畅谈,了解到了科洛理思5年发展历程以及进一步增长的势头与实力。

天时、地利、人和的科洛理思中国年
  许凯雄先生介绍到:“Korenix将2010年设为中国年,主要是指所有的业务发展、技术开发、产品研发、销售策略等都将围绕中国大陆市场,并将有更大的投入。”谈到中国年计划,许凯雄先生认为这主要基于几个方面。第一,各种市场调研显示中国的工业通讯需求将带来巨大市场空间。第二,强大的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能力也让Korenix信心十足。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特点及应用环境,更对产品有不同规格要求,Korenix的多条产品线及高品质的产品可以满足这种需求的考验。第三,在人才方面投入快速。除分公司的结构完整外,也非常重视经销商的发展,在沿海的各个一级城市,都有经销商在当地服务。至此,天时、地利、人和已经达成,相信科洛理思的中国年计划一定可以达成所愿。

产品、技术先行
  Korenix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拥有如JetBox工业通讯计算机、JetView工业网络管理系统、JetPoE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JetCard工业多串口通讯卡、Jet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Port工业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等十大系列,可以提供完整的工业设备联网解决方案。科洛理思的每个产品线均以高标准来设计、制造和测试,确保产品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下能正常地运作。不仅如此,科洛理思在国外成功应用的案例基础上,不断了解国内需求,以创新精神开发属于本土化的技术和产品,新品层出不穷,技术上更是不断创新。例如:JetRock系列 IP68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这是科洛理思Korenix具有最高工业防护等级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其采用超坚固结构和超长使用寿命设计标准,针对环境极端恶劣的工业应用, 在无遮障保护的情况下,也可以稳定运行。除此之外,堪称工业完美户外通讯解决方案的JetWave 无线AP系列产品,可以在难以铺设光纤的地方通过JetWave通信并利用JetWave把信息传输到控制室,可以实现40km超长距离传输,150mpbs超大带宽传输。

  在冗余技术方面,许凯雄先生告诉我们,Korenix历经了好几代,早期推出了20毫秒,到后来几毫秒,一直到现在0毫秒,这种无缝的接缝方式。这也体现了Korenix技术创新能力,Korenix投入了很多人力、精力,包括反映时间,接点处的扩充,管理界面等等。未来将会把以太网交换机技术移植到嵌入式的JetBox上面,这样智能型的网络和冗余就可以相结合起来。

洞悉行业发展 深耕行业应用
  许凯雄先生介绍到科洛理思进入中国后,一直主攻电力、煤矿及交通等行业。科洛理思的产品在国内的北京地铁、高速公路监测、东北水处理厂等涉及到电力、轨道交通、市政等行业都有较为成功的应用,特别是交通行业已经成为了Korenix的强项行业领域,占有一定市场份额。除此之外,Korenix也实时洞悉行业发展,拓展新兴行业领域。在低碳、新能源领域,Korenix及时响应国家政策,重点发展风电、光伏发电等行业领域,例如,Korenix  JetNet 6524G 全千兆3层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 5010G 7+3G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JetCon 1301-m 光电信号转换器 SFPGSX2 * 4等产品就成功应用在了昆明某太阳能光孚发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还有位于国内北方的多处风能发电区的中央监控系统也选用了Korenix JetNet5628G模块化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JetNet4510 10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保证了中央控制室对现场风机SCADA监控系统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又实现现场风机管理的易于维护性。

记者后记: 5年的时间在历史长河中也许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一个企业不仅要在5年的时间打下坚实的基础,经历激烈的竞争,还要飞快的成长,实在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情。科洛理思就是这样的一员,在工业网络通讯领域已经占有一席之地。采访时间有限,文字也过于空泛,如果您想更多的了解科洛理思,请您在2010Korenix中国年关注Korenix,走进Korenix,体验Korenix带给您的惊喜。

 

相关产品:

相关产品链接:http://www.korenix.com.cn/products.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