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X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年会顺利召开

MOX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年会顺利召开

2010/5/7 18:01:59

  2010年1月28日至1月31日,MOX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年会在杭州白鹭湾君澜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年会在对2009年做了全面的总结的同时也对2010年的工作做了新的规划和部署。

  2009年对于MOX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来说是捷报频传、战果辉煌的一年。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MOX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以其尖端的技术,前沿的产品和创新的方案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所有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MOX公司发展的客户及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全体MOX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