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非洲最大的水力发电项目决定实施Coswin维护管理系统

非洲最大的水力发电项目决定实施Coswin维护管理系统

  基于系统的灵活性和易于定制的用户界面,苏丹麦洛维(Merowe)水电站决定选择实施Siveco集团的Coswin 7.i维护管理系统来辅助其日常的维护管理工作。

  目前正在建设中的麦洛维大坝位于尼罗河上,坐落于麦洛维城市以北350公里的喀土穆(Khartoum),是非洲最大的水电工程项目。作为一个多功能的基础设施,麦洛维大坝除提供水力发电之外,还能用于防洪和农业灌溉。项目一旦建成,麦洛维大坝的峰值输出量将高达1250MW,相当于苏丹全国总发电量的一倍。除此之外,大坝的丰富的储水量还能灌溉约40万公顷的农业用地。

  该项目的主承包商为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www.cwe.cn),而能源工程巨头——阿尔斯通能源(www.power.alstom.com)则负责提供一组125MW的水利涡轮发电机、辅机、控制系统和工程实施。德国工程公司Lahmeyer负责为整个项目提供项目设计及施工管理工作。

  Siveco中国总经理Bruno·Lhopiteau先生说:“该项目再次证明了Siveco所提供的维护管理服务能为国内工程公司涉及的出口工程项目增加必要的附加价值。”

  作为非洲及欧洲市场最大的CMMS供应商,近年来,Siveco中国已逐渐成为国内最大的维护咨询公司。通过与国内工程公司和大型设备供应商的合作,我们有能力协助工业和基础设施行业的业主在建设期间实施维护管理系统,从而辅助项目正式运营后的维护管理工作。

麦洛维大坝官网:http://www.merowedam.gov.sd/

 

 

关于Siveco中国

  Siveco是欧洲第一的物业管理系统(FM)和维护管理系统MMS(又称EAM)供应商,其82,000多用户遍布全球的60多个国家。Siveco的业务立足于三大行业:制造业、基础设施行业、物业管理行业。通过实施创新型的维护管理解决方案,Siveco在帮助企业提高设备安全性的同时,更优化他们的资产结构并且降低其运营成本。

  Siveco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设在巴黎,研发中心位于法国南部的蒙彼利埃。其全球客户包括空中客车、BP石油、家乐福集团、法国电力公司、欧洲航天中心、佛吉亚集团、菲亚特集团、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雅典奥运场馆(物业)、雀巢、新加坡地铁等。

  2004年年底,Siveco中国在上海成立,现已拥有包括北京东方广场、长城物业集团、博泽汽车、丹佛斯集团、圣戈班集团、爱生雅包装、宜家家居等40余家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