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AGO触摸屏及面板系列产品

WAGO触摸屏及面板系列产品

        WAGO新增加了广泛的HMI(人机接口)产品-PERSPECTO系列,包括可直接连接的触摸屏、Web面板以及可编程控制面板等。用户可以在四种PERSPECTO产品类型中进行选择。它们可与WAGO-I/O系统完美融合,减轻了工作人员对于机器设备过程数据进行操作与观察的负担。
        新型PERSPECTO TM 触摸屏是WAGO-I/O-IPC的好搭档。它可通过DVI-D USB接口与I/O-IPC直接连接,并将IPC中存储以及编辑的信息显示出来。该触摸屏提供三种尺寸:10.4"12.1"以及15"。它们支持VGASVGA以及XGA标准分辨率。此外,PERSPECTO TM 触摸屏还配置有USB集线器,进而可以外接USB设备,如键盘、鼠标以及移动存储设备等。显示屏属性可以通过屏幕菜单(OSD)功能进行设置。
        PERSPECTO WP Web面板可以作为Web客户端并与集成了Web ServerWAGO控制器(I/O-IPC、以太网控制器以及KNX-IP控制器)直接连接。该装置上安装有支持CoDeSys-Java-appletJava虚拟机。已生成的应用程序可在kiosk模式中执行。这样就只会显示应用程序的信息。从而可以阻止对于系统特定运行程序及其设置的访问。该运行模式可在重启过程中通过操作面板背面的Service按键退出。为了对面板参数进行设置,还会随机提供一个专门的面板配置软件(PACO)。
        性能更强大的是PERSPECTO VP可视化面板。它包括独立的屏幕快速转换的HMI Runtime软件,从而使显示的反应时间更短。在规划时还并行生成Web可视化,它可作为远程可视化显示在Web面板上。PERSPECTO VP中的项目可以设置为多种语言。运行中可以显示相应的语言。特别方便快捷的是可以在目标系统中同时显示多个窗口(多视窗功能)。这样,背景视窗就可轻松转换为前景视窗。转换时间更短,因为不管是窗口还是数据都完全不必重新生成。     
        
        PERSPECTO CP控制面板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全面的自动化设备。除了HMI-Runtime外它还包含CoDeSys-Runtime软件,可在操作和监视方面为用户提供参数设置功能。该装置还可独立处理控制任务。PLC功能由符合IEC 61131标准的CoDeSys软件提供。通过相应的库文件,从PLC程序访问硬件就变为可能。它还可用作对特殊可视化主题进行编程的脚本语言。这样,借助库文件即可从CoDeSys中调取所有要素。

全方位PERSPECTO面板  
        所有3PERSPECTO面板均配置有以太网接口,可保证10100 Mbit/s的传输速率。除了RS 232RS 485串行接口外,面板还具有CAN接口。根据面板类型还集成有1个或2个带有标准插头(Type A)的USB主机接口。为了保存项目或项目相关数据,PERSPECTO面板可将数据存储在外部存储卡上。该装置的运行需要24V DC电压。所有面板均外形纤细,只占用极少空间。中性化的产品设计使其可与其它设备系统完美匹配。
产品系列:762
查询详细产品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

25载谱华章 | 过往辉煌,皆为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