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力纳克最新推出医疗电动床用电机

力纳克最新推出医疗电动床用电机

        MEDLINE® & CARELINE® 医疗护理系列提供用于医院和卫生保健应用领域的产品,从而为病人和护理员双方都带来舒适。

         力纳克的MEDLINE和CARELINE系统提供用于医院、疗养院以及其它卫生保健设施的理想解决方案。不过,MEDLINE和CARELINE系统也可运用到各种诊所和健身设备、私人家用长期护理设备以及供残疾人使用的其它设备上。 
      

        MEDLINE和CARELINE系统均获准医用,其繁多的产品种类是为寿命长和耐用而设计的。同时,结实的构造也为病人带来了额外的舒适度和安全度。另外,MEDLINE和CARELINE系统的电气元件全都符合最严格的安全规范。为此,元件经过了彻底检测,确保它们在潮湿或多雨的条件下也能安全工作。

 

MEDLINE为病人和护理员带来舒适

        MEDLINE系统可运用到各种医院设备上,包括病床、病人升降器、育婴箱、担架等。另外,力纳克还为牙科治疗椅行业提供多种元件。

        安全、操作简便、病人和护理员感觉舒适,是种类繁多的MEDLINE系统所实现的部分参数。电气可调应用项目意味着护理员再也不用进行重物抬举了。此外,病人也能让自己更感舒服、独立。

        此外,MEDLINE系统获准医用,完全满足冲洗管用IP 66可洗核准产品的要求。因此,本系统所有产品均能耐受冲洗管中所能见到的各种情况和温度。

CARELINE提升病人的独立性

       CARELINE系统的典型用途是置入护理床、轮椅、浴缸升降器等卫生保健设备中。有了电气可调的卫生保健设备,病人能够找到自我感觉最舒服的位置,而这往往导致自足性。

        研发CARELINE系统是为了操作简便,因而让病人和护理员都能受益。而且,研制CARELINE系统时,特别注意了护理部门在安全和性能方面的需求。例如,系统提供电子过载保护(EOP)、IP 66防护和插头的锁定机构。

        此外,CARELINE系统是成套系统,由多达四只传动器、一个全集成控制盒及控制装置组成。换句话说,CARELINE系统使得若干传动器和多种运动的组合,通过仅仅一套用户友好的控制装置和一个控制盒就能加以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邀请 | 升降,为未来办公提供无限可能

展会邀请 | 探索升降桌背后的技术公司LINAK

露营走起!电动搭帐篷,一键升降超轻松

2022环法自行车赛来到LINAK家门口了!

脑洞!这个装置让电动护理床的床单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