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ertti Rajamaki被任命为Vacon中国总经理

Pertti Rajamaki被任命为Vacon中国总经理

  日前,Vacon公司宣布正式任命Pertti Rajamäki为伟肯(苏州)电气传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并将于2010年9月1日到任。同时,Rajamäki仍将继续担任Vacon亚太地区销售区域总经理一职。伟肯(苏州)电气传动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Timo Harri将于2010年秋季回到位于芬兰的总公司工作。

  Pertti Rajamäki表示:“在过去数年间,Vacon在亚太地区的销售与市场营销部门有力地推动了Vacon在该地区业务的增长。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将来我们会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州开办新的工厂将是我们近期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

  作为伟肯(苏州)电气传动有限公司的总经理,Rajamäki向Vacon全球生产副总裁Jari Koskinen汇报。同时,作为亚太地区区域总经理,Rajamäki将继续向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产品与市场副总裁Heikki Hiltunen汇报。

  目前,Vacon已经在苏州设立了工厂,并在上海与北京设立了销售分公司,在中国共拥有235名员工。

Vacon简介:
  Vacon一贯专注于设计、制造并销售全球最高品质的交流变频驱动产品。交流变频驱动产品可用于电机驱动及可再生资源发电。Vacon在芬兰、中国、美国与意大利均设有研发机构和工厂,并在全球27个国家与地区设有销售分支机构。2009年,Vacon实现了2.72亿欧元的年营业收入,在全球共拥有1,200名员工。Vacon的股票(VAC1V)已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

Driven by Drives,www.vac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