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薄至上!研扬发布一款全新的超薄型强固型便携式计算机- RTC-1000AS

超薄至上!研扬发布一款全新的超薄型强固型便携式计算机- RTC-1000AS

台北,台湾(2010521日)-- 研扬(股票代码:2463),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推出全新的强固型便携式计算机(RTC - RTC-1000ASRTC-1000AS不仅可以应用在苛刻/恶劣的/环境下,而且采用了10.2” 500 nits强光下可读面板,在设计上面,RTC-1000AS比之前的强固型便携式计算机更薄。
 
RTC-1000AS采用Intel Atom N270 1.6 GHz处理器,并配备1200-pin DDR II SODIMM 插槽 (最大支持2GB)RTC-1000AS还提供灵活的I/O和存储如2USB 2.01Mini USB, 1 RS-232, PCMCIA, 2个内置Mini卡和1CF插槽以满足不同的扩展需求。系统内存则可根据您的需求选配。 
 
 RTC-1000AS通过IP-65认证。它的整体结构设计可防水,防尘,抗振和抗跌落,同时它也可以应用在苛刻的环境下。此款产品采用10.2” WSVGA(1024 x 600) 16:9 TFT LCD显示屏并带LED背光,宽视角和获得专利的AOT(光学贴合)强光下可读式触摸屏。这项先进的技术主要用于保护显示装置,通常用在强固型平板电脑上。研扬产品研发中心经理Howard Hu说道。此外,内置的手写识别功能,数字小绞盘和位于前面板的可编程功能键都显示出RTC-1000AS 用户友好界面的特性。Howard补充到。
 
选配的坞站和车载充电器可保持系统和多个操作系统的运作。在网络通讯方面,RTC-1000AS 则搭载了110/100/1000Base-TX 以太网和1个无线网络IEEE 802.11 b/g加上2.0 Class 1蓝牙模块以提供更快速更便捷的网络连接。对于移动应用的用户来说,它还可以升级为捆绑式3G套餐和/或更为便捷的GPS工具包。RTC-1000AS的另一大优势就在于它的总重,只有3.9英镑(约1.8公斤)。对于那些医师,快递人员和需要手持式电脑的人来说,所有的RTC系列产品都非常适用。
 
RTC-1000AS高性能低功耗的特性十分适用于紧急医疗服务,公共安全,交通,海事,航空等等行业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