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巡回研讨会即将全面开展

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巡回研讨会即将全面开展

深圳合信即将开展“创新,让控制更简单2010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研讨会”,敬请参加。
●     2010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研讨会(上海场)
时间:2010年6月10日下午13:00
地点:上海华亭宾馆荟萃厅1
●     2010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张家港场)
时间:2010年6月12日下午13:00
地点:张家港国贸酒店公寓楼二楼扬子厅

为答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深圳合信的关注与支持,我公司特别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合信
        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高性能自动化控制产品与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致力于向OEM客户提供差异化创新的满足其高性能自动化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和潜在增长。
        公司一直坚持“技术为本,质量优先”的经营方针,立足于需求驱动的差异化产品与技术创新策略,公司高性能自动化控制方案深得塑料机械、锅炉、玻璃机械、医疗设备、纺织、印刷包装等众多行业客户的信任。作为高性能自动化倡导者,合信在中国、伊朗、越南、泰国、比利时、匈牙利、土耳其、乌拉圭等众多国家均有销售与服务机构,能够为客户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应用我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设备遍布全球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信“控”丨塑胶切管机,凸轮断长很精准

邀请函丨8月3-7日,青岛工业展见

CTH300系列H5X-10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英文版)V1.00

年中盘点丨合信精华课程&案例

合信CTBA系列VAV控制器技术手册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