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研讨会(上海场)邀请函

2010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研讨会(上海场)邀请函

 

尊敬的客户:

您好!

作为高性能自动化倡导者,深圳合信CO-TRUST一直致力于机械高性能自动化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高性能PLCHMI到专用控制器的完整解决方案与服务。合信自动化凭借多年的工业自动化的专业经验,在塑料机械、锅炉化工、印刷包装、电子设备等行业取得了瞩目的成绩,CO-TRUST多项自动化产品应用于上海世博会。我们浓缩了合信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各行业的经典应用,期待在“创新让控制更简单,2010深圳合信自动化技术研讨会”中与您分享。

本次研讨会上,我们将多角度展示CO-TRUST产品应用方案,全方位诠释CO-TRUST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技术精髓及其在全球各行业的经典应用。

同时,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合信CO-TRUST的长期关注和支持,我们特别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参会人员均可参加幸运抽奖获得奖品。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我们诚挚邀请您届时参加!

研讨会的主体亮点包括:

    CO-TRUST产品体系

    运控CPU

    HMI编程软件

    方案应用

时间:2010610日下午1300

地点:上海华亭宾馆荟萃厅1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1200号,紧邻地铁14号线出口

请您将所附回执填好,并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返回至我公司,请尽早报名,便于我公司安排相关事宜。

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合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办

联系人:小姐

电话:021-61524349    E-mailyuqian@co-trust.com

传真:021-6152434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信“控”丨塑胶切管机,凸轮断长很精准

邀请函丨8月3-7日,青岛工业展见

CTH300系列H5X-10运动控制器用户手册(英文版)V1.00

年中盘点丨合信精华课程&案例

合信CTBA系列VAV控制器技术手册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