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森兰”英文标识SLANVERT正式启用

“森兰”英文标识SLANVERT正式启用

  为规范森兰品牌英文VI识别系统,统一在国际市场品牌宣传中所采用的森兰英文标识,近日,经集团相关领导批示,将SLANVERT作为森兰科技正式的英文标识纳入森兰的VI系统。
  森兰变频新的英文标识SLANVERT是由前缀SLAN和后缀VERT组成。SLANVERT中的前缀SLAN和原来的SENLAN标识发音相似,而在英文中SLAN指的是拥有超级智能的进化人类,拥有无限的潜能和钢铁般的意志。后缀VERT是变频器英文单词INVERT的一部分。
  因此,SLANVERT不但表现了森兰变频卓越的品质,也表达了集团领导们对其寄予的厚望。目前,与其相关的各项品牌注册和商标,域名保护等工作正在有序的推进,相信很快SLANVERT将全面的采用在森兰的产品和各种市场品牌推广活动中,并将在新的国际市场开拓中续写森兰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世界最高猪公馆——希望森兰智慧农牧打开数字化养殖新格局

希望森兰助力湖南韶峰日产8000T水泥生产线点火投产

刚刚,希望森兰助力世界首个非补燃空气储能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从模仿到超越 一台国产变频器的24年丨小巨人的秘密②

新华网聚焦希望森兰丨以奋斗者姿态书写发展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