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兰690V 1100kW四象限变频器

森兰690V 1100kW四象限变频器

——— 应用于水泥行业的最大功率变频器
  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的森兰大功率(1100kW)四象限变频器成功进军水泥行业。据悉,这是目前应用于水泥行业的最大功率四象限变频器。
  该产品主要应用于皮带机输送设备上面,要求变频器具有高可靠性和可维护性。主要特点是:起动力矩大、高功率因数、能量回馈、负载自动平衡、模块化设计、各种保护功能齐全、有相应的专用控制功能 。
  森兰大功率四象限变频器基于SB70矢量控制核心技术和森兰独特的能量回馈技术,具有优秀的电机控制性能,功能设计具有很好的延伸性。采用双PWM控制技术提高了系统功率因数,并且实现了电机的四象限运行。能满足各种位势负载的调速要求,可将电机的再生能量转化为电能送回电网,达到最大限度的节能的目的。不仅如此,它还可减少对电网的谐波污染,功率因数接近于1,让变频器真正成为“绿色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风破浪——希望森兰助力港口岸电低碳新时代发展

希望森兰 HOPE53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聚焦|大陆希望集团加入“三新”联盟

非凡十年 | 希望森兰的十个维度

高!大!上!——希望森兰携手博赛集团打造万州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