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公司为杭州自来水公司提供2100系列浊度仪维护保养服务

哈希公司为杭州自来水公司提供2100系列浊度仪维护保养服务

2010/5/27 9:00:00

美国哈希公司的2100系列浊度分析仪(包括2100P,2100N,2100AN),广泛应用于各自来水公司,浑浊度是衡量水的清澈程度的重要综合性指标,随着水质的提高,对浑浊度测定有更高的要求,尤其现在很多地区的自来水厂的出厂水都要求超低浊度的情况下对浊度仪要求也越来越高。浊度仪在使用一般时间后,空仓值会升高,影响低浊度的测量的准确性,同样型号的不同仪器测量同一个低浊度样品数据会不一样。为了保证仪器的灵敏度、准确度,稳定性和可比性,需要对仪器每年做至少做一次维护、检验与比对。

为此,哈希公司上海技术服务中心联合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杭州监测站,开展一次集中的2100系列浊度仪的维护保养、检验比对工作,目的为各水司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服务。
 
4月末哈希公司华东区售后技术服务部门对杭州水司自来水的13台2100系列浊度仪做了彻底的维护保养工作,消除了仪器的空仓值过高,读值不准,且所有的仪器在测量同一超低浊度的样品读数很稳定,具有可比性。维护结果得到了杭州水司的肯定,售后服务部门的以客户为本的主动服务态度更使HACH的品牌得到了客户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