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属镁厂全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

金属镁厂全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

概述
      全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运用最新计算机技术与控制技术,结合多年来在电气和过程控制方面积累的经验,以低投入、优化控制、管控一体化和可靠性为目标,我们针对国内不同规模、不同工艺生产线开发的全集成自动化系统,为金属镁生产行业专门开发提供整套装备,为其科学生产提供第一手的资料和数据以及全自动化的透明工厂。
      全集成自动化系统具有先进、可靠、价格低、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为生产企业提供高控制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劳动生产率提供了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案。

系统构成
操作站:采用工业计算机,配置高速CPU,大容量存储器和打印机。
控制站:采用西门子S7-300系列控制器或DCS控制系统。
控制软件:操作站实时监控软件、控制站实时控制软件及通讯软件。
网络:采用国际标准的网络通讯协议。原则上在控制室一级采用工业以太网,现场采用工业现场总线。

可选功能
      工程师站:根据工程应用及用户的实际需要,可以单独设立工程师站,工程师站可以用台式计算机,也可以用机动性较强的便携机,在一次投资不足的工程中 可以由操作站兼作工程师站。
      远程诊断系统:通过拨号连接,实现对控制系统和生产过程的远程诊断,甚至可以提供远程的专业诊断以及技术支持。
      电子数据存档系统:可以实现控制软件、控制参数以及生产数据的电子存档,并汇总入数据库共享,无论你地处何处都能访问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
      生产管理系统:集散控制系统的基本系统可以与生产管理系统直接相连,一可以选用 生产管理系统,实现管控一体化。
台州市海特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专业设计金属镁厂自控系统,欢迎厂家咨询或来公司考查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dbus RTU协议在S7-200中的应用

台州海特控制——金属镁还原精炼自控系统解析

海特控制公司专业承接金属镁行业自控系统设计

海特控制公司自控系统案例——金属镁精炼项目

台州海特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