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立华科技发布全系列云计算硬件平台

立华科技发布全系列云计算硬件平台

5月21日,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LS-China.Inc,以下简称立华科技)在“第二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发布其全线云计算硬件平台,其中更有在业界首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硬件平台——“Hybrid异构高性能云计算硬件平台”。本次亮相云计算大会,充分展现了立华科技紧跟云计算应用脉搏、敏锐的市场前瞻力与超强的产品研发实力。
“Hybrid异构高性能云计算硬件平台”是立华科技于2009年1月成功推出的国内首个异构高性能云计算硬件平台,旨在帮助用户解决目前单一使用Intel X86架构硬件平台处理能力不足,无法高效解决四到七层网络应用的现状。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网络所处环境需求,自行选择匹配的后端主板和前端网络模块,将原先必须安置多台设备才能够实现的处理能力,统一到单台设备中,提高了整体集成度和管理方便性。其中,Hybrid FW-9655云计算硬件平台是将计算、存储与网络资源整合一体的新一代网络应用硬件平台。结合使用Intel最新发布的Quad Core Xeon 56XX系列处理器和Cavium CN58XX 16核MIPS64位多核处理器,旨在有效的降低客户获得CPU计算能力和高速数据转发能力的成本,简化软件开发过程,主要适用于电信级网关设备,核心网结点服务器等诸多领域。
 
立华科技公司网络应用平台事业部CEO李团刚指出:“云计算、云存储、云安全的需求正在推动现有的网络应用设备进行融汇与整合。单一的互联网服务器、安全网关、存储设备所具有的产品应用特点将被要求集成到单台设备上。例如:充沛的处理器计算性能,线速的小包转发能力,繁多的网络接口以及支持RAID、SAS存储集群。立华Hybrid概念异构硬件平台正是面向这种应用需求推出的,它既有ATCA架构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又有上架网关设备的高集成度和低成本优势。在此次云计算大会众多硬件平台提供商中,立华科技新颖的产品形态和应用理念,吸引了与会厂商的极大热情。
作为国内最早、最大的专注于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提供商,立华科技专注于网络与嵌入式应用,深入网络、通讯、电力、交通、视频监控等服务领域。作为INTEL存储与通信联盟会员,公司针对INTEL嵌入式芯片组开发出全系列的多网口、可扩展硬件平台产品线。同时为满足客户在性能与功耗方面的高等级要求,立华科技推出多款CAVIUM、RMI MIPS多核网络服务处理器产品。公司拥有包括设计、产品工程、生产制造、技术支持及营销等全方位的专业团队,力求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完善的产品、更优秀的品质、更快速的交货服务产业客户,全面打造工业通讯与网络应用平台专家的品牌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