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iveco在2010上海世博会公共交通国际联合馆推出创新型eHand移动维护管理解决方案

Siveco在2010上海世博会公共交通国际联合馆推出创新型eHand移动维护管理解决方案

  作为做内最大的维护咨询公司,Siveco于2010年5月22日在世博会公共交通国际联合馆正式宣布推出创新型移动维护管理解决方案eHand。

  基于智能手机的eHand移动解决方案拥有高度直观的用户界面,不但能帮助现场维护技术人员轻松读取中央技术数据库中的文档,同时还能实现故障诊断、在线获取技术专家支持等功能。在国内进行整体研发的eHand能与Siveco现有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实现功能互补:如Coswin维护管理系统以及技术知识共享平台Mtv。同时,eHand还能兼容市场上的其他维护管理软件。

  “在经历了两年的潜心研发后,我很骄傲地宣布,Siveco正式推出eHand移动维护管理解决方案”Siveco中国总经理Bruno·Lhopiteau先生说到,他曾公开演示如何通过eHand辅助物业巡检工作。“该解决方案将首先瞄准城市基础设施市场以及现场服务供应商,通过使用我们的移动解决方案能辅助他们进行大范围的工作。同时,我们的工程师已成功使用eHand对某物业项目进行了评估,并于近日将在深圳长城物业集团率先实施该移动解决方案。此外,我很高兴eHand在本周举行的“2010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上进行了成功演示,并获得了客户方的诸多赞赏。”

  随后,Bruno先生还就媒体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

详细了解eHand移动维护管理解决方案:

阅读第三期“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的相关文章:
http://www.sivecochina.com/cn/newsletter/siveco-partner-terra-nova-enabling-mobile-field-service-for-chinese-infrastructures/.


该期电子新闻通讯侧重于公共基建项目,请点击(http://www.sivecochina.com/cn/maintenance-in-china/)阅读。

深圳长城物业项目:
http://www.sivecochina.com/cn/news/landmark-agreement-for-siveco-in-the-chinese-property-management-market/

Siveco中国“创新移动解决方案”研发中心:
http://www.sivecochina.com/cn/news/in-midst-of-crisis-siveco-confirms-its-commitment-to-china-by-investing-in-rd-for-innovative-mobile-solutions/

 

 

关于Siveco中国

  Siveco是欧洲第一的物业管理系统(FM)和维护管理系统MMS(又称EAM)供应商,其82,000多用户遍布全球的60多个国家。Siveco的业务立足于三大行业:制造业、基础设施行业、物业管理行业。通过实施创新型的维护管理解决方案,Siveco在帮助企业提高设备安全性的同时,更优化他们的资产结构并且降低其运营成本。

  Siveco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设在巴黎,研发中心位于法国南部的蒙彼利埃。其全球客户包括空中客车、BP石油、家乐福集团、法国电力公司、欧洲航天中心、佛吉亚集团、菲亚特集团、法国燃气苏伊士集团、雅典奥运场馆(物业)、雀巢、新加坡地铁等。

  2004年年底,Siveco中国在上海成立,现已拥有包括北京东方广场、长城物业集团、博泽汽车、丹佛斯集团、圣戈班集团、爱生雅包装、宜家家居等40余家客户。

  Siveco中国网站: www.sivecochina.com

  Siveco中国会每月定期向订阅读者发送“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欲获得专业维护知识和Siveco中国最新资讯,欢迎点击了解并订阅“维护在中国”电子新闻通讯:http://www.sivecochina.com/cn/maintenance-in-china/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