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与6WIND联合推出80 Gbps PacketariumTM网络平台NCP-7560

研华与6WIND联合推出80 Gbps PacketariumTM网络平台NCP-7560

研华,2010年5月31日— 研华公司与6WIND近日隆重宣布采用最新6WINDGateTM多核数据包处理软件的研华明星产品PacketariumTMNCP-7560网络处理器平台面世。NCP-7560采用Cavium's 12-core OCTEON® Plus处理器,是PacketariumTM产品线中的高端产品之一。这款产品在仅为4U高的空间内集成了多达8个功能强大的多核PacketariumTM网络处理主板,可用于可扩展线速数据包处理,最高处理能力可达80 Gbps。

   PacketariumTM硬件和6WINDGateTM软件的结合使系统内核达到12到96个,大大提高了产品性能,支持更快的数据包处理和转发能力并且是能够释放更多空间用于应用层的处理需求。该款系统是深度包检测(DPI)的最佳选择,并将于2010年6月2号-4号在布拉格举行的ISSWorld - 研华馆亮相。ISSWorld是一个全球盛会,其中将聚集欧洲的执法部门、智能服务、防卫部门、国土安全分析人士和电信运行商等,主要负责合法监听、电子调查和网络智能情报收集等工作。

  6WIND公司CEO指出,“6WINDGateTM数据包处理软件与Packetarium的无缝结合增加了内核数量,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个综合全面的Linux网络软件解决方案,进而提升7-10x数据包处理性能。这种结合使OEM能够开发出业内性价比最高、整合程度最佳的节能型多核产品。

  由于采用6WINDGateTM软件,PacketariumTM NCP-7560具备了较高的可扩展性和极为卓越的性能,使其成为OEM的理想选择。OEM主要设计电信领域和企业基础设施领域中的高带宽系统,这种系统中的网络流量增长迅速,因此同一数据包中的应用需要更高的处理能力。

  研华公司副总裁Franz Wei 说,“不断聚合的全IP网络需要高性能的数据包处理能力,但是Linux上的多个10 G以太网端口却不能承受复杂的网络流量,因此不能满足一些高级服务需求。这次,我们与6WIND在PacketariumTM产品上的合作却能够使OEM在简化原型设计和加快上市速度(最少6-12个月)的同时,完全满足线速处理能力需求。

  网络应用,从高端多媒体和访问网关到IPTV和计费系统,都将从PacketariumTM / 6WINDGateTM的高速数据包处理性能中获益。在网络安全市场领域,需要更深层次的包检测以不断降低风险,因此OEM能够利用数据包处理能力的优势进一步提高产品安全性能。

  研华网络通讯事业群商业开发总监Eddie Lai说,“在只有80 Gbps处理能力的条件下,这款系统能够监控并辨别将近40,000个宽频用户,并且能够为每个用户提供高达2 Mbps的带宽,因此成为ISP控制网络安全、带宽管理、监督和内容管制等更多其它领域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他还补充到,“我们相信6WINDGateTM和PacketariumTM的结合必将刺激DPI市场的增长并带来更多新的加入者提供更多应用级解决方案。”
更多相关研华网路安全平台系列产品信息,请询问当地业务或者访问 www.advantech.com.cn/networks-telecom/default.aspx 或拨打免费售前咨询专线800-810-0345

 

>> PacketariumTM网络平台NCP-7560(下载产品数据表
4U 8路PacketariumTM网络处理器平台
•研华PacketariumTM设计
•可扩展,从1到8个多核PacketariumTM网络处理器板
•SAS/SATA 控制器,用于2个AdvancedMC,带2.5"存储设备
•6 x 10GbE和16 x 1GbE外部接口
•24端口10GbE开关,带L2开关管理
•PCIe开关,用于控制板
•MicroTCA硬件管理
•热插拔,850 W冗余AC或DC电源
•支持WindRiver CGL Linux
•专为NEBS 3.0设计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成为全球产业计算机(IPC) 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与系统集成商紧密合作,提供众多应用和完善解决方案。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研华专注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平台、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并提供工业车载、医疗、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环境保护与节能、电力与能源和智能生活等行业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36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