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人机界面近期新增软件功能

维控人机界面近期新增软件功能

截止到2010年5月31日,维控人机界面新增(含改进)一些软件功能:

百分比趋势图:可以对趋势图进行横轴、纵轴缩放,用游标显示当前文字,标示当前游标所在点的位置、时间与值。

PLC通信优化:对串口通信模块做了优化,通讯速度大幅度提升。

GIF动画支持:支持GIF动画,支持GIF动画自动播放,手工播放。

位图旋转部件:支持位图任意角度的旋转功能,PLC的值相当于旋转角度,可以用于机械手动画,仪表指针描绘等。

配方功能改进:支持离散配方编辑,支持配方表格,兼容了维伦和HITECH等一些厂家的配方功能。

操作等级改进:操作等级最多可以到十二级。

新增通信驱动:AB,LG,光洋,SAE J1939,BACKNET。

TCP/IP支持:支持MODBUS FOR TCPIP, 支持omron host link for tcp/ip

U盘更新程序:U盘可以更新程序,U盘升级镜像文件,U盘升级配方文件。

字状态自主动画功能:在一个位的触发下,字状态可以自主播放各个状态的位图和文字。

数值显示:数值显示在特定条件可以隐藏。

圆盘记录功能:类似圆盘记录仪,可以使用记录圆盘。

WEBSERVER的功能:通过以太网可以查看HMI的画面与数据,电脑上运行网页浏览器,输入HMI的网址即可查看,实时更新。

配方转存功能:配方转存。

网站:www.we-con.com.cn; www.we-con.cn
QQ技术讨论群:104702976 11983792
产品咨询QQ号:15506172
咨询电话:0591-87868869 8786882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