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LOGO! 智能逻辑控制器用户交流会成功举办

西门子LOGO! 智能逻辑控制器用户交流会成功举办

  LOGO! 智能逻辑控制器用户交流会于3月30日至4月27日先后在上海、宁波、南京、苏州、深圳、东莞和佛山7个城市成功举办。共有282名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培训人员使用LOGO! 编程软件、指令及文本显示器,了解LOGO!模拟量的处理以及通过分享成功案例来传递应用经验。

  本次交流会通过知识讲解与产品演示的方式对客户进行了详尽而专业的培训,并提供8套LOGO!演示箱供客户现场操作。在培训期间,西门子技术工程师针对操作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届时,我们还通过用户反馈表了解了客户的购买标准、参数要求以及使用现有产品中所存在的问题。这些为西门子在今后的业务拓展与产品研发方面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LOGO! 是西门子推出的一款微型可编程控制器,它填补了继电器与PLC之间的技术空白,使控制任务更加简单灵活。此次活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它的成功举办增加了用户对产品特性及应用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客户与西门子之间的交流,推动了LOGO!日后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