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2010高端自动化产品高级研讨会正式开幕

西门子2010高端自动化产品高级研讨会正式开幕

  西门子2010高端自动化产品高级研讨会于5月10日在北京人济万怡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高级研讨会将设立北京、沈阳、成都、深圳和南京五站,每一站研讨会将持续3天。在这3天的时间里西门子的资深技术专家结合全新的实验设备,向参会嘉宾展示西门子高端PLC产品及网络设备的强大功能,为您提供包括PLC通讯、以太网及PROFINET网络、PN I/O诊断和WinCC V7.0的使用技巧,同时也将对Scalance有线和无线网络的配置等进行介绍。此外,参会的工程师还将在西门子多名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指导下使用实验设备,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充分了解、熟练运用西门子高端PLC、WinCC和网络产品。

  北京站作为此次研讨会的首发站,受邀参加的客户人数近60人,分别来自不同领域。研讨会现场西门子专家深入细致的讲解以及配合进行的全面试验设备演练,使参会工程师在新技术应用能力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为保证研讨会的质量,每站的参会人数都有所限制,希望各位新老客户尽早与当地负责的西门子销售联系,确认后面几站研讨会的席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