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7-1200中国行互动体验之旅上海站纪实

西门子S7-1200中国行互动体验之旅上海站纪实

  4月22日“西门子S7-1200中国行互动体验之旅”来到了此次中国行华东区的第一站——上海,活动受到了当地客户和代理商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客户使用Step 7 Basic软件对S7-1200进行编程的能力,使客户能够快速入门并掌握S7-1200产品的使用知识,进而提高该产品在中国的认知度。

  此次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是S7-1200及Step 7 Basic介绍、S7-1200硬件组态及网络配置、S7-1200通讯介绍、如何用PLC和V80实现伺服运动控制以及成功案例分享。

  活动在上海海神富诺特大酒店会议厅举行,西门子华东区S7-1200产品推广经理高莹先生致开场词,高先生介绍了S7-1200产品亮点并和大家分享了该产品在各行业中的应用案例。正式培训环节由来自西门子公司的资深技术工程师焦国伟先生、马洪全先生主讲,内容涉及S7-1200及Step 7 Basic产品知识、S7-1200硬件组态及网络配置、S7-1200通讯等。上海站的培训活动一改以往几站的培训模式,采用了工程师讲解与客户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使用户和工程师之间可以更好的沟通,客户之间也可以交流他们使用S7-1200的心得,这种培训形式受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

  “创新改变未来——西门子S7-1200中国行互动体验之旅”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活动联系人: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系统部

李冰冰 (li.bingbing@siemens.com

电话:010-6476 543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