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携手全国冶金自动化信息网2010年会

MOX携手全国冶金自动化信息网2010年会

2010/6/9 14:20:00

  全国冶金自动化信息网于2010年5月23日至26日在青岛召开年度会议。会议主题为:冶金循环经济与自动化创新,其目的是为了推动我国冶金企业在后危机时代调整结构、淘汰落后、提高质量、增加效益,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道路,促进企业广泛利用先进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提升管理水平,实现节能减排的指标。

  会上,MOX中国自动化有限公司的代表张如刚先生做了“MOX EMS解决方案提升钢厂能源管理和节能减排水平”的主题报告,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赞誉。2010年是冶金行业实行节能减排和能源管控中心建设最为关键的一年,MOX公司的能源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在多家钢铁企业的成功实施,使得MOX成为钢铁企业能源管控中心建设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