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签订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能源管理高级应用系统合同

MOX签订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能源管理高级应用系统合同

2010/6/9 14:20:00

  2010年4月26日,MOX公司签订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能源管理高级应用系统合同, 5月份正式开始项目实施,为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智能的、全方位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秦皇岛首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首钢总公司、香港首长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与韩国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合资建设经营的钢铁联合企业,是首钢集团的三个重要钢铁基地之一。

  整个解决方案涵盖能源计划实绩管理、能源设备管理、能源质量管理、能源生产调度管理、能源效能分析和能源监察管理等一系列高级应用管理模块。此项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MOX公司在冶金行业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标志着MOX公司的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