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源科高性能固态存储完美亮相国防电子展

源科高性能固态存储完美亮相国防电子展

2010/6/9 14:34:00

  第七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于2010年5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自1998年举办首届以来,得到解放军总部和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军队系统、军工电子企业、贸易经销商和最终用户,以及科研院所的极大关注。此届展会吸引了约300多家来自中国、美国、瑞士、德国、法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知名企业盛装亮相。基于国防科技大学的高新技术密集型企业——源科RunCore继2008年参展后,再次高调登陆国防电子展。

  观众一进入展馆,即可看到源科精心装饰的展台,旗下四大产品应用领域——军工、工业、商用、消费悉数亮相,主推的军工应用领域下磐龙系列(InVincible)和飓风系列(Hurricane)吸引了现场众多专业观众的目光。作为完全符合军工设计标准的固态存储设备,磐龙系列是专为军用级存储应用而设计的,完全按照军用设备标准进行温度、震动、冲击等筛选测试,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品质,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最优的定制化存储解决方案,包括特殊功能、存储容量的配比、不同环境下存储产品的配比、产品外型的要求等。而飓风系列加固型固态阵列系统具有行业领先的读写性能、大规模的可扩展性可以满足客户现在及未来在容量、性能和异构连接方面的需求。

  源科RunCore针对军工和高端用户还推出了最新的Xapear红旗系列产品,这也是我们在本届展会上带来的最大亮点,这款产品就是防失密硬盘,对于军工、政府、高端商务等对数据安全具有高要求的领域,当笔记本或移动硬盘意外丢失(处于用户不可控制的状态)的时候,最重大的问题是怎样保证重要数据的安全性,而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通过发送手机短信或者直接拨叫号码的形式进行数据销毁,从而确保重要信息的安全。

  固态存储是一个新鲜和前沿的技术,众多厂商大量进入这一领域意味着高速发展的时代已经到来。拥有雄厚中国国防科技大学十余年研究技术成果、专注于固态存储产品研发制造的源科公司作为行业的先导者,获得了多笔投资的资金支持。在渠道建设上,与中国排名第二的IT分销商佳杰科技签约合作将助力源科进一步扩大影响,加快民族品牌在固态存储领域的迅速崛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源科荣膺2011年度中国创新存储企业奖

超级本绝配 源科力推新品7mm Ultra SSD

源科RunCore Xapear红旗防失密固态硬盘

固态硬盘价格狂降 五款百元级SSD该选谁

一枝独秀振国人魂,源科RunCore盛装亮相2010台北电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