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源科荣膺2011年度中国创新存储企业奖

源科荣膺2011年度中国创新存储企业奖

2012/2/16 13:54:17

        被喻为固态存储元年的2011年中,存储领域可谓风云迭起,市场颇为活跃。固态硬盘(SSD)由于比较昂贵的价格而一直定位于军事和金融等高可靠性应用中,近年来随着大众消费市场需求的激增,固态存储行业即将进入爆发性增长阶段。

        2011年,作为中国固态硬盘领导品牌的源科公司发展迅速,全年销售额增长300%,增长速度位列同行业首位。公司拥有固态硬盘行业内60%多的专利技术,扩张势头强劲,先后在美国、韩国成立了分公司,并在国内长春设立了办事处,完善了海内外客户服务体系。

        由DOSTOR主办的年度大型活动存储风云榜围绕品牌影响、技术领先性、市场号召力和客户认知度四方面综合评比过去一年中出现的存储新产品、解决方案和供应商等,最终产生存储风云榜,以表彰年度领先的存储供应商及品牌、存储产品与方案等。凭借以上优异表现,主办机构授予源科公司存储风云榜“2011年度中国创新存储企业奖”,以表彰源科公司在过去一年里在固态存储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

        2012年,源科公司在市场上将有更多的动作,精心打造的世界上最大的SSD专业生产工厂一期土地建设已经在湖南金洲启动,并计划于2012年底完工投入使用。源科公司第一款自主研发的控制器也将于2012年问世,其各项性能指标将达到国际主流固态硬盘控制器水平。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之一,源科公司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为优异的产品与应用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超级本绝配 源科力推新品7mm Ultra SSD

源科RunCore Xapear红旗防失密固态硬盘

固态硬盘价格狂降 五款百元级SSD该选谁

一枝独秀振国人魂,源科RunCore盛装亮相2010台北电脑展

源科高性能固态存储完美亮相国防电子展